close


詞/李念和/瑞業曲/潘瑋柏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體貼緊我 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實的觸感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有點煩悶吧 浪漫被公式化


有些愛加點刺激更多想像


你也在期待嗎 興奮和我一樣


把甜蜜灑滿一地放縱一下


Oh每個毛細孔 劃過你的指甲


Oh溫柔的觸碰 不安靜的心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onight


雙人舞 黑暗裡 無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體貼緊我 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實的觸感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有點無聊吧 規律的想打卡


有些愛多點嘗試才有變化


你也在期待嗎 興奮和我一樣


碰撞的電流就像煙火綻放


 


Oh耍一點瘋狂 撥亂你的頭髮


Oh換一個場景 沙發或是廚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onight


雙人舞 黑暗裡 無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體貼緊我 用體溫做回答


看你眼裡 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實的觸感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用體溫做回答有一句話 和我的一樣嗎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愛不只是童話 就深深墜入


雙人舞步裡 彼此慢慢欣賞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