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我開學第一個禮拜的「心情寫照」...


這說來話長...


就是學校這學期要成立資優班,對象是年排名前35名的同學...


而我則雀屏中選了!


當然,很多人都對我說就去吧!裡面的資源比較豐富,就當作免費的補習吧!


但我卻很掙扎...


因為之前上學期我有去參加資優班鑑定,但在初選就掛了...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自己不是資優班的料了...嗯嗯...


沒想到現在又蹦出了個資優班,而我則是保證名單裡的其中一員


這讓我不知如何抉擇...


再考慮再考慮之後,我決定不去了...


因為我說過我不是資優班的料嘛!


我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


而我們班的另外一位同學則決定去資優班了...


她是我的競爭對手,也是我的朋友...


我們時常互相切磋...


現在他離開我們班了...我也少了一位競爭對手了...


我決定待在原本的班級裡好好努力


雖然有時有點後悔


但這是我做出的選擇,所以我要負起完全的責任!


從今以後我要好好的拼了!


為了之後的基測...我要更加努力!!嗯嗯!


加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