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呵^^在我期盼已久之下


終於在今年第一次去了漫博呀(´ω`)ノ


和朋友坐自強號花了2小時到了台北**


換搭捷運到市府站再搭接駁車


終於到了漫博會場「世貿一館」呀>A<

來個照片吧OWO


一進入場內,就衝進木棉花攤位血拼去了(>ω<)ノ


排隊中拍了展場用的海報


跟各位分享一下:))



木棉花招牌+帥氣的塞巴斯欽&克里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魔法禁書目錄+我的朋友很少**



木棉花招牌「航海王」XDD



獵人!!!奇犽+小傑好可愛呀♥♥



《家庭教師》阿剛死氣+初代都帥爆O/3/O



真不愧是大受歡迎的廠商,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呢OAO


朋友有人狂買喬巴,有人狂買我的朋友很少


但我們都一起買了許多《獵人》的周邊商品呀=W=+


《獵人》算是我們共同喜歡的唯一(?)一部動漫吧嗯嗯^^


雖然想要的滿額祇袋已送完


但還是有換到滿額禮物「航海王喬巴L夾」啦!!


在PO些照片吧:))



木棉花16款限量30組省錢王道五星套餐(好誘人呀**



家教福袋+航海王福袋+夏目福袋內容物展示**



加速世界+緋色的碎片+starry☆sky**



之後去火影10周年專區血拼


買了紙袋+筆記本(都是為了幫弟買)


外面的展場佈置也分享給大大們:))




然後朋友想買初音的周邊商品


便陪朋友去找初音的攤位


也順便拍些照:))




初音娃娃好口愛呀♥♥



初音遊戲試玩唷唷(閃閃☆★



之後去尖端攤位血拼呀(>ω<)ノ


本來想買《要你對我xxx!》第8集特裝版


但沒想到竟然賣完了(OAO)!!


所以只能買普通版了啦(哀


還有買《小雞之戀》第6集特裝版


《小雞之戀》第6集特裝版是單行本+小雞絨毛錢包唷(閃閃☆★


小雞絨毛錢包超可愛的說(ゝω・)ノ♥


拍照給各位大大分享唷:))



本來是想說要買《要你對我xxx!》第8集特裝版+《小雞之戀》第6集特裝版+《要你對我xxx!》L夾組


這樣加起來超過500元就可拿到滿額紙袋


可惜事與願違,東西缺貨沒買到就沒超過500元


當然也沒拿到滿額紙袋囉(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